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巨頭閃耀 小巨蛋飄香

蕭敬騰演唱會,豬哥亮送花祝福,還自稱好友。(記者陳慧玲攝)蕭敬騰演唱會,豬哥亮送花祝福,還自稱好友。(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晚4度登上小巨蛋開唱,這也是他第3次世界巡演的起跑場,昨天和今天一連兩場共2萬4千張門票全售罄,票房吸金推估5760萬元,目前巡演已排定33場,他將到英國、澳洲等海外多個國家獻唱。

蕭敬騰開唱,舞台上的「大老蕭」雕像會變換視覺特效。(華納提供)蕭敬騰開唱,舞台上的「大老蕭」雕像會變換視覺特效。(華納提供)

大老蕭雕像超吸睛

蕭敬騰再度展開世界巡演,變換多套服裝。(華納提供)蕭敬騰再度展開世界巡演,變換多套服裝。(華納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Triple Jam世界巡迴演唱會」,總製作費高達5250萬元,打造視、聽高級享受,光是他的專屬麥克風就有6支「小橘」,每支要價上百萬,隨不同曲風變換使用。而造型最大尺度就是穿深V衣服。

演唱舞台上最吸睛的是以複合塑料打造,高達3層樓的「大老蕭」雕像,透過雷射3D投影,會變換不同的視覺效果。

愛動物的蕭敬騰,昨演唱「新不了情」時,台上還出現8隻仿他寵物特別訂做的玩偶,逗趣互動十分搞笑。

另外蕭敬騰也邀請小朋友上台合唱「L.O.V.E」等歌曲,硬要小女孩對他說:「我愛你!」

搞笑抓包粉絲拿手機

過去蕭敬騰在演唱會上獻唱「Marry Me」曾幫忙求婚促成15對佳偶,昨晚演唱這首歌時,大銀幕重溫溫馨畫面,LED上顯示旋轉的粉色玫瑰,現場還散發天然玫瑰精油,讓全場粉絲感受極度浪漫氣氛。

為讓粉絲專心聽歌,蕭敬騰事前請歌迷不要帶螢光棒、不要滑手機,沒想到他現場抓包粉絲拿手機,故意氣說:「我才說不要拿手機,你竟然拿手機,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全場爆笑。

昨晚豬哥亮、江蕙、蔡依林等眾多藝人都送花祝福蕭敬騰演出成功,豬哥亮還自稱是「好友」,另外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和陳亞蘭一起到場欣賞,楊麗花誇蕭敬騰:「很有禮貌,人緣很好,我最喜歡他的高音。」

演出前3天,蕭敬騰食慾不佳,昨工作人員準備豬腳麵線、蜆湯、海鮮粥讓他補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