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曬愛好心情 昆凌認婚拚生子

昆凌(中)昨為微風師妹「breeze」站台送上蛋糕,自爆把「JQ戀」恩愛情寫進「breeze」的新歌裡。(記者宋志雄攝)昆凌(中)昨為微風師妹「breeze」站台送上蛋糕,自爆把「JQ戀」恩愛情寫進「breeze」的新歌裡。(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張釔泠、施康晨/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前天曬「JQ戀」恩愛照後,周董昨抵香港準備開唱,對於是否明年1月18日36歲生日當天,要在巴黎舉辦婚禮,微笑不回應;准天王嫂昆凌昨天為師妹站台時也不肯露口風,但甜笑認了想趕緊先把婚事完成,再替周董圓了當爸爸的心願,至於生幾個?她則說:「順其自然。」

周董公開曬愛後,昨現身香港機場,一路微笑看似心情極佳。(星島日報提供)周董公開曬愛後,昨現身香港機場,一路微笑看似心情極佳。(星島日報提供)

118巴黎結婚? 周太不鬆口

昨天是周董公開認證昆凌後,她首度露面,吸引大批媒體到場,她坦承心情緊張,但對於周董出道14年來首度自po戀情照,她顯然相當甜蜜,春風滿面地說:「他有先跟我講過,謝謝大家,還蠻開心的。」

至於是否明年1月18日在巴黎舉辦婚禮成為周太,她則說:「還沒確認,會再告訴大家。」親友們已經忙著在訂機票?她仍不肯鬆口:「還沒到那個階段,時間到了會公佈。」

為breeze填詞 寫出JQ戀濃情

她昨為微風師妹「breeze」站台送上蛋糕,表示自己也喜歡下廚做甜點,周董會不會一起?她則說:「做甜點應該是女生專屬的,但他蠻喜歡吃的。」最喜歡她做的什麼?她更加嬌羞:「都喜歡。」

她也為師妹的新歌「甜蜜任性」填詞,笑稱把自己笨手笨腳的一面填入詞中,但其實歌詞流露了濃情蜜意,例如「Thank god有你在,故事才浪漫」,周董看過了嗎?她默認:「寫出來大家一起聽。」

周董飛港不耍酷 全程微笑

周董昨現身香港機場,為今晚巡迴演唱會做準備,多位粉絲早就在機場接機,一向愛耍酷的周董全程微笑,看似心情極佳,記者連問他5次是否將於明年1月18日生日當天在巴黎迎娶女友昆凌?他都以微笑來回應。又被問及是否會於演唱會中公開求婚時,他也笑而不答,隨後前往下榻酒店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