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勢谷拜月老 不許願還問離婚率

伊勢谷友介與金相滿昨下午去霞海城隍廟拜拜,伊勢谷表示比起世俗的願望,思考人生的價值更重要。(記者胡舜翔攝)伊勢谷友介與金相滿昨下午去霞海城隍廟拜拜,伊勢谷表示比起世俗的願望,思考人生的價值更重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導演金相滿與日本性格男星伊勢谷友介,昨下午相偕為新片「上帝的男高音」做宣傳,聊起合作契機,伊勢谷笑說他第一次見到導演就說:「我會演!」對角色可說是勢在必得。

導演喊卡 伊勢谷哭不停

金相滿透露自己是伊勢谷的影迷,一直想找機會和他合作,並稱讚他演技「很真實」,聲音也很有魅力。兩人對於片中的一場哭戲都印象深刻,當時導演喊「卡」後,伊勢谷的情緒仍收不回來,哭得沒完沒了,讓金相滿趕緊要他冷靜一點。

拜拜不許願 自有見解

昨片商特地帶伊勢谷與金相滿到霞海城隍廟拜拜,廟方自豪月老很靈驗,表示1年有8千對信徒結婚,伊勢谷調皮反問:「那有多少對離婚?」還搞笑問:「我和導演一起拜,我會和導演結婚嗎?」令工作人哭笑不得。問他許了什麼願?他熱血回答:「什麼願也沒許,廟不是真的要讓人許願,重點是人的心要『正』。」很有自己的一套見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