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重返高富帥 楊子姍狠拒鹿晗

楊子姍新片中同時被陳柏霖和鹿晗追求,她笑說:「能遇上這麼有魅力又帥氣的曖昧對象,任何人都想重返20歲吧。」(CatchPlay提供)楊子姍新片中同時被陳柏霖和鹿晗追求,她笑說:「能遇上這麼有魅力又帥氣的曖昧對象,任何人都想重返20歲吧。」(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重返20歲」讓近年總是扮醜的陳柏霖重回「高富帥俱樂部」,在片中飾演帥氣音樂總監,讓他爽喊:「終於有一次可以讓我帥氣演電影。」

「重返20歲」明年1月23日上映,昨天前導預告曝光,70歲歸亞蕾踏出青春照像館後1秒鐘變身20歲楊子姍,而陳柏霖和鹿晗為了爭奪「20歲奶奶」反目成仇,陳柏霖笑說:「我們三人之間有很多爆笑的對手戲。」

楊子姍回到20歲的外貌後,遇上帥氣有魅力的陳柏霖,卻同時被玩樂團的孫子鹿晗迷戀著,因此鹿晗向她告白總是失敗,平常絕不可能被女生拒絕的鹿晗說:「沒想到第一次演電影,導演卻讓我告白被打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