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凱琪防迷姦 上廁所杯不離身

(圖︰香港明報)(圖︰香港明報)

港星薛凱琪(圖中)和緋聞男友方大同今年在樂壇運勢都不錯,她說若能在1月1日香港金獎一起拿獎會很開心,而對於星二代來台遭迷姦事件,她則稱讚台灣「好安全」。

薛凱琪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被問及有關星二代在台灣遭迷姦事件,她說有看到此報導,也稱自己曾在台灣住過10個月,她以「好安全」來形容台灣治安,並說出入夜店都會提高警覺。

薛凱琪表示「自己入行10年星途都很安全」,透露媽咪經常會叮囑她出外喝飲料要小心,不要讓飲品離開視線範圍,並笑稱:「我連去洗手間都帶著自己的杯子飲品。」

(圖︰香港明報,文︰記者施康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