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兒女同萌 飆歌吸人氣

曹格前晚在北京開唱,以一身黑戰衣開場。(就是音樂提供)曹格前晚在北京開唱,以一身黑戰衣開場。(就是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曹格前晚在北京開唱,他的一雙寶貝兒女上台助陣,老婆吳速玲也坐在台下欣賞,他對著老婆獻唱「兩隻戀人」,說要給老婆永遠的幸福,公開曬甜蜜舉動羨煞全場觀眾。

卓文萱(右)擔任嘉賓,與曹格(左)對唱經典情歌。(就是音樂提供)卓文萱(右)擔任嘉賓,與曹格(左)對唱經典情歌。(就是音樂提供)

隨音樂起舞

曹格(中)的兒子、女兒也登台演出,可愛模樣電翻全場觀眾。(就是音樂提供)曹格(中)的兒子、女兒也登台演出,可愛模樣電翻全場觀眾。(就是音樂提供)

開場曹格一身黑戰衣化身「未來戰士」,唱到輕快歌曲「3-7-20-1 」、「起床歌」時,他隨著音樂開心起舞;卓文萱擔任演唱會嘉賓,與曹格對唱經典情歌「梁山伯與茱麗葉」,讓歌迷跟著大合唱。

指揮妹妹別搶拍

曹格6歲兒子Joe及4歲女兒Grace也登台演出,與曹格合唱「我的家」、「爸爸去哪兒」,Joe悄悄「指揮」妹妹Grace不要搶拍,可愛模樣「萌」翻全場觀眾;Joe還遺傳爸爸的音樂細胞,獨唱一曲「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讓歌迷驚呼連連。

台上感性謝恩師

曹格演唱會上一連唱了20多首自己的創作,他特別感謝恩師涂惠源,還在台上感性說道:「沒有涂惠源就不會有曹格。」他曾歷經人生低潮,唱到「掌紋」時也說:「我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要認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