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懶玩心理戰 啾咪錦榮 想親就親

蔡依林(右)直言和錦榮(小圖)談戀愛,不喜歡搞曖昧。新歌有獻給多元成家議題的歌曲,聽歌會上黃子佼搞笑模仿她文青造型。(記者趙世勳攝)蔡依林(右)直言和錦榮(小圖)談戀愛,不喜歡搞曖昧。新歌有獻給多元成家議題的歌曲,聽歌會上黃子佼搞笑模仿她文青造型。(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自認個性比較直接,在愛情世界裡不玩曖昧,也不玩心機遊戲。被問到想和男友錦榮啾咪時會如何表現?她說:「啾咪就啾咪,就直接啊,想親就親!」也透露,想和男友撒嬌時,會用「娃娃音」說話。

歌中體驗當狐狸精的滋味

昨天Jolin舉行新專輯「呸」新歌搶聽會,她很偏愛「唇語」這首歌,歌詞中寫道:「愛他再深,也絕對不輕易揭底,讓他保持對妳愛不釋手的距離」,Jolin說,因為歌曲描述的是她沒試過的、迷人的狐狸精個性,現實生活中沒有的,可在歌中嘗試。

另一首新歌「Miss Trouble」,Jolin首次嘗試寫曲,歌詞中直白諷刺:「美女有三寶,放大片、水餃、假睫毛」,Jolin說:「那是表象啦!」她提到自己的三寶是「善良、開心、開朗」,被追問外在的三寶呢?她說:「不分岔的頭髮、有魅力的服裝,還有果香味的香水。」

坦言為視覺效果 穿3件內衣

另被問到,最多曾在胸部藏了幾個「水餃」(胸墊)?Jolin說,為了視覺豐胸效果,最多會穿上3件內衣,因為內衣都有鑲水鑽,一層又一層,看起來更豐滿。

Jolin越來越自在隨興,MV中的表現也更放得開,她直言,在MV中翻白眼讓她「很爽!」還透露:「平常工作超時,我就會翻白眼。」

佼佼仿Jolin 20小時不吃

對於個性上的改變,Jolin說以前太在意外界的寫法、看法,身心靈很緊繃,現在能自我認同,是個充滿自信的女人。

昨天Jolin在聽歌會上和黃子佼身分對調,黃子佼為了穿上她在MV中的文青裝扮,20小時未進食,Jolin當主持人卡卡,黃子佼說:「妳還是回去當天后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