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挺佔中 新片登陸遭抵制

黃秋生因為力挺佔中,中國某影城張貼抵制他主演電影的公告。(東方新地提供)黃秋生因為力挺佔中,中國某影城張貼抵制他主演電影的公告。(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沈家心/綜合報導〕黃秋生主演的電影「潛龍風雲」本將於11月7日上映,卻因其佔中言論遭到部分網友抵制,北京某影城更貼出「抵制放映」的告示。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某影城張貼的「告示」,寫道:「2014年11月7日上映的影片『潛龍風雲』由『佔中』支持分子黃秋生主演,影城響應各大院線號召,對此影片不排映,在大是大非面前我們堅持立場,香港的穩定不容外國勢力顛覆!」影城工作人員稱是「接到上級通知」,而影城上級單位負責人則說是影院的「自願行為」。

對此黃秋生在FB上發文回應:「又多個荒謬指控!我幾時又變外國勢力?」並認為此事應該純屬影院的個別行為,與中國政府無關,又補充道:「票房多少都不關我們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