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升格長輩 黃姵嘉裝不熟 戲裡戲外家人第一 逆轉勝為母堅強

怪獸(右)和黃姵嘉結局擁抱戲,非情人也非父女的抱法,讓兩人事後直呼好難演。(相信音樂提供)怪獸(右)和黃姵嘉結局擁抱戲,非情人也非父女的抱法,讓兩人事後直呼好難演。(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徐卉/專訪

怪獸(右)在新片「逆轉勝」飾演欠債逃家的落魄球王,黃姵嘉飾演姪女「小香」。(記者胡舜翔攝)怪獸(右)在新片「逆轉勝」飾演欠債逃家的落魄球王,黃姵嘉飾演姪女「小香」。(記者胡舜翔攝)

五月天怪獸在新片「逆轉勝」飾演欠債逃家的落魄球王,唯一的姪女「小香」黃姵嘉是他重新振作的動力,戲外怪獸同樣把家人擺第一,聊起人生最大難關,他緩緩道出媽媽10年前生病變成植物人,讓他曾吶喊:「為什麼老天要讓一個好人變這樣?」

靠團員支持熬過低潮

怪獸的媽媽在五月天復出前夕忽然倒下,他鮮少公開談起此事,感慨說:「以前能大言不慚講音樂就是我的全部,可以為音樂犧牲一切,當媽媽躺在病床上,才發現音樂什麼都不是。」他曾為此懷疑很多事,價值徹底崩解,靠著團員支持才熬過最低潮。

怪獸常把新歌帶到床邊給媽媽聽,問起會不會把「逆轉勝」放給媽媽看,他立即恢復搞笑說:「裡面我譙太多壞話,給她看不太好。」

黃姵嘉女主角曾遭退貨

黃姵嘉的人生低潮則非常戲劇化,她接下偶像劇女主角,拍了1個月因技術問題停拍,最後才得知慘遭換角,她的情緒從憤怒再到難過,坦承花了好幾個月才找回演戲的自信。

而怪獸、黃姵嘉片中演多年不見的叔姪,黃姵嘉一開始為呈現疏離感,刻意對怪獸保持冷淡,卻遭怪獸虧「她都跟劉以豪比較好,青春的肉體果然不一樣」,黃姵嘉解釋她跟劉以豪演青梅竹馬當然比較熟。

怪獸繼續爆料,笑說劉以豪戲裡迷戀黃姵嘉,連下戲都瘋狂對黃姵嘉示愛,讓他只能躲在一旁畫圈圈搞自閉。

「逆轉勝」今天上映,預估票房得破億才能回本,讓首次擔綱男主角的怪獸壓力超大,黃姵嘉則稱讚「叔叔」很有天份,第一次演戲就有9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