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議星聞1》楊伊湄暗酸裝熟 雞排妹嗆玩火自焚

楊伊湄(圖)戀情曝光後,意外和雞排妹引爆口水戰。(資料照)楊伊湄(圖)戀情曝光後,意外和雞排妹引爆口水戰。(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伊湄戀情白賊現已成落水狗,昨她急po10點聲明,其中表示:「跟我不熟的人也不要跟我裝熟炒新聞,我才不想幫人抬轎」,暗指之前酸她其實愛有錢人的雞排妹,雞排妹則回嗆她四個字「玩火自焚」。

雞排妹(圖)。(資料照)雞排妹(圖)。(資料照)

對於被嗆,雞排妹驚喜說,很高興這麼受她的重視,她身為小粉絲,特別叮嚀楊:「每個人都有想努力維持螢幕形象的一面,但最後玩火自焚,應該要怪自己。」看來這碼儼然已變雞湄大戰。

男友拗成弟 回應混淆視聽

此外,楊宣稱男友為弟弟,並指控本報記者「先入為主指稱是看到我跟我弟」,然而,她上月被直擊時,記者第一時間致電,同時寫信給楊伊湄弟弟,楊伊湄當時清脆回應「那是我弟啊」之後,竟主動加碼強調「就是之前蘋果也有拍到。」據查,她2012年曾被拍到與「真弟弟」十指交扣,當時騎的也是「愛的小桃紅」,此舉等同故意混淆視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