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電眼發功 Jolin脫稿飆淚

蔡依林(右)MV邀劉嘉玲演出,對前輩的女人味甘拜下風。(華納提供)蔡依林(右)MV邀劉嘉玲演出,對前輩的女人味甘拜下風。(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在新歌「第三人稱」MV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飾演「女導演」及「女演員」,並邀來金像獎影后劉嘉玲跨刀,有幾個鏡頭,劉嘉玲並沒有台詞,光用眼睛定定看著Jolin,就讓Jolin無法招架,眼淚不自覺地流下,她忍不住驚呼:「這就是被戲霸電到的感覺,真的是一場震撼教育。」

劉嘉玲在Jolin心目中,是完美女人的代表,「她連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喀喀聲,聽起來都是女人味。」和她合照時也不禁墊高腳尖,劉嘉玲鼓勵Jolin未來挑戰舞台劇,Jolin則期待地問劉嘉玲是否還會推出新專輯,劉嘉玲則大笑說:「不了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