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伊湄與女王白賊 假裝愛窮男

溶脂、徵男友、奶貼弟,楊伊湄白賊三連發,身價慘跌。(資料照,專案組攝)溶脂、徵男友、奶貼弟,楊伊湄白賊三連發,身價慘跌。(資料照,專案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溶脂、徵男友、奶貼弟,楊伊湄白賊三連發,其中雞排妹以為她跟「平民」交往,但34歲醫生男友月入20萬,她變「楊醫美」,卻稱「不是富二代。」

楊伊湄現在身價慘跌,從「鄉民老公」變「心機肥婆」,端出男友「開5、6年的豐田」,網友認為她欲蓋彌彰,應是說溜嘴,其實是心想「開舊車很鳥」,還硬拗體恤男友高收入沒買名車,有節儉美德。

對於外界批評她「弟凹男友」假惺惺,楊伊湄昨表示寧願「做自己」,但又被酸做作。

網友發現,明明要麵包,一直講真愛的還有「女王」陳怡利,她曾說結婚不要繁文縟節,手牽另一半登記就好,最後卻辦百萬婚禮風光嫁小開,昨又在臉書po文說看男人別「騎驢找馬」,要重「本質」,挨轟「是看(存摺)本子吧」,網友笑她跟楊伊湄一樣假裝愛窮男。

鄉民比對女王行徑,她曾撰「不要和小開交往的10大原因」一文,最後卻嫁小開,封她為「作家界楊伊湄」,同屬打臉一族,對此,女王經紀人回應:「不清楚楊伊湄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