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拍片變陰沉 幹譙菜鳥有障礙

怪獸的個性很難說翻臉就翻臉,透露拍攝過程中最難的就是痛罵黃姵嘉和劉以豪。(相信音樂提供)怪獸的個性很難說翻臉就翻臉,透露拍攝過程中最難的就是痛罵黃姵嘉和劉以豪。(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古明弘/專訪

「怪獸」溫尚翊在電影「逆轉勝」飾演落魄球王,衣著邋遢,他說私下穿著以舒適休閒為主。(記者胡舜翔攝)「怪獸」溫尚翊在電影「逆轉勝」飾演落魄球王,衣著邋遢,他說私下穿著以舒適休閒為主。(記者胡舜翔攝)

「五月天」吉他手「怪獸」以本名溫尚翊首挑大樑拍電影「逆轉勝」,為詮釋落魄撞球王,性情大變,幸好女友及團員體諒,除了過足戲癮,最大收獲是因拍片時作息正常,肝指數下降,健康逆轉勝!

「五月天」吉他手「怪獸」溫尚翊全心投入電影「逆轉勝」拍攝及後製,身體狀況也跟著逆轉變健康。(記者胡舜翔攝)「五月天」吉他手「怪獸」溫尚翊全心投入電影「逆轉勝」拍攝及後製,身體狀況也跟著逆轉變健康。(記者胡舜翔攝)

對罵橋段很煎熬

怪獸透露因為太入戲,個性變得陰沉,連食慾都受影響,女友和「五月天」其他團員只能裝沒事。他說到拍攝過程中最難的就是對罵,「我真的不太會罵人 ,我酸人比較強。」表示平常與他們有說有笑,很難說翻臉就翻臉,平時就算遇到不如意之事,也是在內心消化,算是悶葫蘆。

不服輸精神一致

說到電影想傳遞的精神,怪獸神情變得嚴肅,他說表面看來是部講撞球的電影,其實想表達追求夢想、保護家人不服輸的意念。怪獸坦承現實生活中沒有什麼逆轉勝事蹟,但這股不服輸的精神卻是一致。

苦笑有票房壓力

「逆轉勝」去年早已殺青,怪獸除了飾演男主角,也一手包辦配樂,擔任音樂總監,求好心切的他甚至自掏腰包砸300萬,就是為了增加電影可看性,有無票房壓力?他苦笑點頭。

有趣的是,電影殺青當天怪獸馬上出國工作,頭一次當男主角卻沒喝到殺青酒,因為「五月天」有其他電影作品,也無緣角逐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項,只能期待好票房彌補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