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逆轉勝看百遍 龜毛打造電影原聲帶

五月天怪獸以本名「溫尚翊」闖影壇,做「逆轉勝」電影原聲帶,不斷重溫主角的心境。(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怪獸以本名「溫尚翊」闖影壇,做「逆轉勝」電影原聲帶,不斷重溫主角的心境。(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團長兼吉他手「怪獸」溫尚翊,躍上大銀幕變身失意的撞球球王,但他做電影原聲帶仍是滿滿鬥志,不但親自擔任音樂總監,還首次開口獻唱電影主題曲,甚至赴日本邀請他最崇拜的B’z吉他手松本孝弘,為2首歌曲solo飆彈吉他,身兼多種角色,怪獸仍龜毛求完美。

怪獸擔任男主角,在電影「逆轉勝」中扮演「謝雙丰」,並演唱主題曲「九號球」,為了做好原聲帶,他非常用心把關每個細節,說:「魔鬼藏在細節裡,為了將配樂做到最完美,經過不斷的檢查及修改,前後反覆看電影不下一百次!」

錄唱主題曲時,怪獸剛開始以他自己的心情錄唱,聽過後不滿意,重新拿出劇本再讀,讓自己重溫電影主角謝雙丰一路轉變的心境,終於唱出濃厚情感。

「逆轉勝-怪獸原聲原創紀」雙CD中,「謝雙丰自傳」這張將收錄他的「九號球」,還有白安唱的「我的地方」;另一張「溫尚翊自選」,則收錄怪獸為孫燕姿、蕭敬騰等其他歌手創作的17首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