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勞勃道尼劍橋開講 自傲大鵰

小勞勃道尼最近都在宣傳電影「大法官」,還自信表示自己是大鵰。(法新社)小勞勃道尼最近都在宣傳電影「大法官」,還自信表示自己是大鵰。(法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為了宣傳新片「大法官」,小勞勃道尼到英國劍橋大學演講,有位學生記者竟然問他性器官多大?49歲的他自信回答:「大家叫我『大鵰』不是沒有原因的。」他的公關很生氣竟然有人敢問這樣的問題。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把羅賓變性了,由珍娜馬隆飾演。(法新社)「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把羅賓變性了,由珍娜馬隆飾演。(法新社)

小勞勃也提到身為名人最大的好處,就是「永遠訂得到餐廳的位子」,另外一位學生問他:「思嘉喬安森都沒有自己的超級英雄電影,你會稱自己為女性主義者嗎?」他回答:「你這個混蛋,那都是虛構的啊!孩子。」

鋼鐵人超夯 小勞勃姿態高

本月7日小勞勃在「大衛賴特曼秀」說沒有計畫要拍「鋼鐵人4」,9日又在「艾倫狄珍妮秀」改口說要演「鋼鐵人4」,接著又放話說要梅爾吉勃遜執導才要演。

漫威找他在「美國隊長3」演出鋼鐵人,已進入簽約的最後協商階段。傳言他戲份吃重,鋼鐵人投效政府,追殺美國隊長。不過綜藝報報導,原本鋼鐵人只是小配角,3周即可殺青,但小勞勃希望戲份加重、片酬也跟著水漲船高,讓漫威高層很不爽,一度要求編劇把他的戲份全刪光。

珍娜馬隆紅了 當小班助理

另一部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在密西根拍攝,當地電視台爆料「蝙蝠俠」的助理羅賓將由珍娜馬隆飾演,把漫畫中的男性角色變性了,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還真是豔福不淺。珍娜曾演出「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最近才在Instagram貼上染紅髮的照片,與羅賓的髮色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