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敏智刪社群網站帳號團名 2NE1驚傳將解散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近日屢爆退團,有女版「BIGBANG」之稱的「2NE1」也驚傳將拆夥,嚇壞一票死忠粉絲。

16日「2NE1」老么敏智將網路社群的帳號名稱從「minzy21mz」改為「minzy_mz」,個人簡介也從「Offical 2NE1 Minzy」變成「Offical Minzy」。巧合的是同天她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才宣布隊長CL明年將以個人歌手身分進軍美國,敏智突然更改帳號,並將象徵團名「21」刪除的舉動被傳是團體鬧不合,甚至有消息指她們將解散。

YG娛樂 否認2NE1將拆團

昨「YG娛樂」否認「2NE1」將解散,而6月曾鬧出運毒風波的朴春,仍在自肅期,除了既定的海外巡演外,其他國內活動都不會參與。25日「2NE1」將來台參加「YG家族演唱會」,票房現已達8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