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屈中恆PK劉亮佐 廣播金鐘耍嘴皮

第49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屈中恆(左)與劉亮佐(右)將在典禮上表演相聲。(記者潘少棠攝)第49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屈中恆(左)與劉亮佐(右)將在典禮上表演相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沈家心/台北報導〕金鐘戲王屈中恆與說唱大師劉亮佐,將於廣播金鐘表演節目中,展現相聲技巧「貫口」,但貫口難度高,讓近來喜添千金,工作家庭兩頭忙的屈中恆吃不消,「他(劉亮佐)故意安排自己只有一段貫口,我有兩段耶!不要忘詞的是你」!

表演節目「這一夜‧我們說廣播」由屈中恆與劉亮佐,以相聲結合舞台劇的方式呈現,由劉亮佐負責撰寫腳本。第49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晚7時,由路嘉怡、Dennis攜手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