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有悔意 沒說謊 柯震東自費勒戒

柯震東準時到台北地檢署出庭。(記者方賓照攝)柯震東準時到台北地檢署出庭。(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藝人柯震東呼麻案,昨天下午傳喚柯,認為柯的供詞與毒物檢驗結果一致,沒說謊、具有悔意,同意他自費接受戒癮治療;柯震東訊後說:「我個人做錯事,害所有跟我一起合作的導演、演員們,都要承受壓力,我很抱歉!」

柯震東離開地檢署後,與工作人員搭車至經紀公司,進電梯前他向鏡頭揮手致意。(專案組攝)柯震東離開地檢署後,與工作人員搭車至經紀公司,進電梯前他向鏡頭揮手致意。(專案組攝)

柯震東說,開庭氣氛很好,檢察官認為檢驗結果與他的供詞一致,未達觀察勒戒地步。他表示,最近跟家人朋友相處時間變多,心情上比較放鬆,生活作息正常,早睡早起,未來不會再犯,未來的工作安排還要等公司決定。

柯震東應訊時,承認2年內在中國呼麻8次,多次出入房祖名住處,大麻都由房提供,沒有其他藝人參與,也沒遇過房祖名父母成龍及林鳳嬌。檢方勘驗毛髮鑑定結果,驗出柯只有吸大麻,沒驗出安非他命、嗎啡等其他毒物反應,檢驗報告也與中方提供的事證相符。

緩起訴2年 須不定期驗尿

檢方因此同意柯自費到台北市松德醫院接受戒癮治療,療程約1年半至2年,待院方評估通過後,宣告緩起訴2年,期間須不定期接受驗尿,若不配合或再被驗出毒物反應,將撤銷緩起訴,改依毒品罪起訴。

昨天下午3點50分,柯震東穿深色運動套裝、帽T,由律師及2名助理陪同,精神抖擻地進入北檢三樓偵查庭,5點15分庭訊暫停,柯震東走出來如廁時,9名來自中國山東的粉絲,在偵查庭外站成2排,見到偶像露出興奮目光,揮手說「凱凱(柯震東小名)加油!」庭訊約2個小時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