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丟捧花 黃河落漆沒搶到

(圖:TVBS)(圖:TVBS)

陳庭妮為戲穿新娘婚紗丟捧花,黃河、謝佳見、雷瑟琳、楊晴等著搶。捧花一丟出,黃河就高喊:「自己的幸福自己搶!」結果卻「落漆」漏接。

陳庭妮日前為TVBS新戲「摩女搶頭婚」拍攝主視覺,想在28歲結婚的陳庭妮,希望能在海島舉行理想中的婚禮;黃河希望能在南法的小教堂裡,舉辦小型卻很溫馨的婚禮;謝佳見則最想在海邊的教堂舉行婚禮,讓雷瑟琳忍不住虧:「你偷別人的答案啦!」謝佳見則反駁:「可是我的婚禮還強調要有『質感』啊!」這讓師妹楊晴忍不住吐槽:「要不要說說看誰的婚禮沒有質感?」(圖:TVBS,文:記者沈家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