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腰斬受辱 大大退費息眾怒

大彩虹音樂節前晚登場,在高雄真愛碼頭的演唱會場與哈雷的辦桌活動混雜在一起。(記者張忠義攝)大彩虹音樂節前晚登場,在高雄真愛碼頭的演唱會場與哈雷的辦桌活動混雜在一起。(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黃佳琳、陽昕翰/高雄─台北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前晚在大彩虹音樂節首場壓軸演出,卻在唱完第一首電音組曲,就被哈雷活動主持人以「配合政府法令,時間超時結束演唱」為由,中斷演出,歌迷串連抗議要求退票,主辦單位大大娛樂昨凌晨在臉書發文道歉,執行長焦惠芬也承認「溝通有失誤」,願全額退費止血。

謝金燕前晚擔任大彩虹音樂節首日壓軸,演出中途被腰斬。(記者張忠義攝)謝金燕前晚擔任大彩虹音樂節首日壓軸,演出中途被腰斬。(記者張忠義攝)

哈雷活動拖延影響表演

大彩虹音樂節主辦單位是高雄市文化局和大大娛樂,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則是策略夥伴,根據活動安排,前天下午3點至7點半之間,謝金燕登場的大彩虹舞台沒有歌手演出,因此由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舉辦同歡辦桌活動。

但俱樂部活動結束時,已造成開唱時間晚了近20分鐘,接著歌手楊乃文、羅大佑等輪番表演完後,時間已是晚間9點50分。壓軸謝金燕原定9點15分登場,足足遲了35分才上場。謝金燕雖將氣氛炒到最高潮,但才唱完第一首組曲,就被通知表演喊卡,她還說:「這是在整我嗎?今天是愚人節嗎?」現場歌迷也強烈反彈,噓聲、幹譙聲不斷。

經紀人︰問過是否要刪歌

謝金燕為了安撫歌迷,在台上不斷哀求,希望唱完「姐姐」再下台,卻遭斷電斷麥對待,僵持15分鐘之後,才獲准含淚邊唱邊跳表演「姐姐」。她下台後,歌迷鼓噪要求道歉、退費,還丟水瓶上舞台抗議。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表示,上台前就知道會超時,當時有詢問主辦單位是否要刪歌。從沒遇過這種狀況,謝金燕也透過經紀人說:「還是覺得很難過,心疼歌迷從早到晚排隊。」

向哈雷求償 大大︰討論中

事發時,大大娛樂沒有採取任何動作,危機處理不合格,執行長焦惠芬說,此事公司會深自檢討,不想把責任歸究給誰。是否向哈雷俱樂部求償?大大仍在討論,但表示「一次就怕了」,以後不會考慮再跟哈雷合辦活動。

至於把謝金燕請下台的主持人是何許人?焦惠芬說只知道他是哈雷的人,但她強調,2天的演唱會其實並沒有主持人,該名男性為何突然跑上台?以什麼身分上台?她並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