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獻聲桃蛙 小孩只愛小丸子

郭書瑤(圖)。(前景提供)郭書瑤(圖)。(前景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本土3D立體動畫電影「桃蛙源記」邀請小朋友搶先看試片,「瑤瑤」郭書瑤替男主角小黑蒙配音,沒有小朋友聽得出來是她「女扮男聲」,讓宅男女神漏氣。反倒是替男配角小哥配音的林凱羚,到場一秀出櫻桃小丸子的聲音,立刻讓所有小朋友瘋狂。

郭書瑤替青蛙小黑蒙(圖右)配音,小朋友認不出她的聲音,反倒是替櫻桃小丸子配音的林凱羚比較受小朋友歡迎。(前景提供)郭書瑤替青蛙小黑蒙(圖右)配音,小朋友認不出她的聲音,反倒是替櫻桃小丸子配音的林凱羚比較受小朋友歡迎。(前景提供)

林凱羚的配音作品包括「櫻桃小丸子」的小丸子、「花田少年史」的花田一郎、「火影忍者」的佐助等,導演楊仁賢邀她擔任「桃蛙源記」的配音總統籌,負責規劃電影中每一個角色的聲音演出,她就選了瑤瑤來擔任主角配音。

對於小朋友認不出瑤瑤的聲音,林凱羚反而認為是好事,代表瑤瑤成功賦予了角色的個性與生命力,這才是配音工作最重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