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劇魅影11日攻蛋 男主角勤練唱

男主角布萊德‧利托昨天至小巨蛋練唱。(寬宏藝術提供)男主角布萊德‧利托昨天至小巨蛋練唱。(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音樂劇「歌劇魅影」11日將三度登「台」並重回台北小巨蛋,該劇曾巡演全球27個國家、145座城市,是百老匯最長壽的音樂劇。

「歌劇魅影」男主角「魅影」由布萊德‧利托飾演,女主角「克莉絲汀」則是女演員克萊爾‧里昂飾演。(寬宏藝術提供)「歌劇魅影」男主角「魅影」由布萊德‧利托飾演,女主角「克莉絲汀」則是女演員克萊爾‧里昂飾演。(寬宏藝術提供)

舞台9天9夜完工 滿意台樂手表現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指出,小巨蛋舞台耗時9天9夜打造,昨天超過百位工作人員,包括演員、樂團成員已投入彩排,團練劇中「Music of night」、「Think of me」等曲目。

音樂總監蓋‧辛普森對該劇音樂呈現十分重視,6月便先行來台,挑選12名台灣年輕樂手,並每天彩排6小時。他表示,台灣樂手音樂涵養與素質非常高,對他們的表現非常滿意,三度來台飾演「魅影」的男演員布萊德‧利托(Brad Little)昨天也現場練唱。

2006年「歌劇魅影」首次來台造成轟動,門票在短時間內全數售罄,2009年再度來台並首次於小巨蛋演出,場面依然熱烈,此次男主角仍由利托擔綱,女主角「克莉絲汀」則由首度來台的女演員克萊爾‧里昂(Claire Lyon)飾演。

維護看劇品質 每場僅容5千人

主辦單位表示,為讓所有觀眾享有最佳觀賞角度,小巨蛋每場可售座位數已刪減至5000個,同時加強週邊設計,希望能提供與劇院相同的視覺享受。「歌劇魅影」11日至28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購票可至寬宏售票系統或全台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