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長談3hrs 霸氣扁柯一拳

九把刀(圖)透露與柯震東長談3小時後給了他一拳,2人都釋懷了。(記者潘少棠攝)九把刀(圖)透露與柯震東長談3小時後給了他一拳,2人都釋懷了。(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昨舉行全台破2億慶功記者會,九把刀被追問究竟如何給柯震東一拳。他透露於3日晚上與柯震東長談3小時,講到被媒體誤會打人時,柯震東還崩潰痛哭,九把刀也噴淚。最後九把刀給了柯震東一拳,2人都釋懷了。

我沒那麼壞! 邊講邊哭

柯震東吸毒被捕後,九把刀曾在臉書寫下要「對著臉一拳」,他透露這一拳還帶著「海賊王」裡面的「霸氣」。九把刀認為柯這麼年輕就遇到這麼大的挫折,是老天爺對他的寵愛,讓他知道要成為更好的人。

柯震東告訴九把刀,當他出獄那天看到這麼多媒體真的很害怕,他在飯店電梯口發現爸爸被推擠跌倒,伸手想要拉爸爸,卻聽到有媒體大喊「要打人是不是」。柯震東邊講邊哭:「我沒那麼壞!」他也很難過家人被他連累。九把刀則要他反省,如果是別人伸手,是否會有一樣的解讀?

盼柯震東做自己 從不說教

這次事件讓柯震東一次面對生命中真正的問題,「有機會經由這個失敗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九把刀也表示他一直很喜歡柯震東,希望他能「做自己」,所以從不會對他說教。但那天長談後,柯震東承諾會努力成為「大家都認同的自己」。至於柯有無談到未來計劃?九把刀說:「他活在當下會比較重要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