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文萱期待啾咪 欣賞會修電腦宅男

卓文萱(前)拍MV,大跳啾咪舞。(滾石提供)卓文萱(前)拍MV,大跳啾咪舞。(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卓文萱拍攝新歌MV,和舞群大跳「啾咪」舞,但她哀怨感嘆已經3年半沒有可「啾咪」的對象,連媽媽都催她應該去拜拜月老廟。

最近卓文萱忙著為新專輯「灼樂感」宣傳,金曲製作人阿弟仔幫她打造新歌「啾咪啾咪」,希望用網路流行用語「啾咪」傳遞愛的正能量。

MV中邀請到前「宇宙人」鼓手魏胖扮演宅男,被卓文萱「啾咪」電波電到後大變身,成了正義超人替人解圍。

卓文萱有很多宅男粉絲,她說:「其實我滿喜歡宅男的,因為感覺他們都很聰明,而且都會有獨到見解跟才華,像是會拆解修理電腦的男生更是大加分!」

感情空窗太久,卓文萱怪自己的個性,她說:「我最高紀錄竟可以1周宅在家,穿著睡衣過生活,看書、DVD,玩線上遊戲。」她笑說:「只能怪自己太愛當腐女,我也想談戀愛跟親愛的人啾咪一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