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G家族演唱會.連嗨4小時》BIGBANG耍娘Song愛 媚翻3.5萬人

YG家族演唱會共動員旗下8組歌手共27位藝人,3.5萬名粉絲連嗨4小時不停歇。(YG娛樂提供)YG家族演唱會共動員旗下8組歌手共27位藝人,3.5萬名粉絲連嗨4小時不停歇。(YG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首爾報導〕韓星PSY、BIGBANG、2NE1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15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主競技場舉辦「2014 YG家族演唱會」,BIGBANG耍娘拿絲巾表演2NE1的「I LOVE YOU」,PSY則賣力唱跳,臉上汗如雨下,3.5萬名粉絲跟著他們連嗨4小時,演唱會粗估吸金約台幣9900萬元。

PSY將氣氛帶到最高點,觀眾隨他大跳騎馬舞。(YG娛樂提供)PSY將氣氛帶到最高點,觀眾隨他大跳騎馬舞。(YG娛樂提供)

演唱會由2NE1打頭陣,成員朴春6月底驚爆運毒風波後首度在南韓公開活動,自我介紹時她大喊「我很想念大家」,看來已調適好心情;敏智則頻頻秀出招牌「一字馬」,抖臀熱舞讓粉絲尖叫聲連連。

2NE1為演唱會打頭陣炒熱氣氛,也是朴春自運毒疑雲後首次在南韓公開現身。(YG娛樂提供)2NE1為演唱會打頭陣炒熱氣氛,也是朴春自運毒疑雲後首次在南韓公開現身。(YG娛樂提供)

GD明天生日 BIGBANG後天慶8歲

BIGBANG暌違7個月在南韓合體開唱,讓台下3.5萬名粉超興奮。(YG娛樂提供)BIGBANG暌違7個月在南韓合體開唱,讓台下3.5萬名粉超興奮。(YG娛樂提供)

BIGBANG以閃亮金色西裝登場,掀起演唱會第一波高潮,演唱代表作「Fantastic Baby」時還有煙火助陣,搭配火焰、雷射光束等特效,氣勢不同凡響。不過,最有「笑果」的則是他們表演「I LOVE YOU」時,「GD」G-DRAGON、太陽、大聲、勝利手拿絲巾搞笑耍娘,唯獨T.O.P仍力保酷樣,僅在曲終前送上飛吻致意。

18日是GD的26歲生日,19日則是BIGBANG出道8周年,粉絲特地提前替他們慶祝。PSY唱到「江南Style」時台下數萬名粉絲跟隨他大跳騎馬舞,場面超壯觀。

「YG家族演唱會」共動員PSY、BIGBANG、2NE1、EPIK HIGH、LEE HI、AKMU樂童音樂家、WINNER、B TEAM等8組共27位歌手,飆唱50首歌曲﹔台灣粉絲有望於今年看到「YG家族」來台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