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德偉巡演開趴 放話脫掉滿場粉絲

杜德偉(中)巡演今在香港登場,切燒豬拜神求平安。(中興娛樂文化提供)杜德偉(中)巡演今在香港登場,切燒豬拜神求平安。(中興娛樂文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杜德偉今晚將在香港紅館展開「極杜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演出,昨天先和工作團隊一起切燒豬拜神祈求平安,老婆也陪伴身旁,希望演出順利。

走過合約糾紛後,杜德偉希望以最佳狀態在演唱會上表演,他說:「希望大家以參加派對的心情,來看我的演唱會。」他說,這個巡演有DRESS CODE,「歌迷除了穿舒適的鞋可以盡情跳舞,另外還要穿上一件可脫掉的衣服,預備隨時跟著我一起通通『脫掉』!」

杜德偉也強調,若友人想送花籃、水果籃,可將善心轉贈香港仁濟醫院,善款用於購買白米,幫助弱勢社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