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簽名像簽約 買百萬名車烏龍啦

阿妹被爆買百萬名車,送男友當七夕禮物,日前她代班主持Hit Fm「OH夜DJ」,主動澄清。(圖:Hit Fm)阿妹被爆買百萬名車,送男友當七夕禮物,日前她代班主持Hit Fm「OH夜DJ」,主動澄清。(圖:Hit Fm)

「阿妹」張惠妹被爆買百萬名車,送男友當七夕禮物,日前她代班主持Hit Fm「OH夜DJ」,主動澄清,說當天只是因為剛好有空,走進汽車銷售門市逛逛,結果銷售員正好是歌迷,向她要簽名,才造成這段「美麗的誤會」。

在資深吉他手黃中岳伴奏下,阿妹即興在空中開嗓,演唱蘇芮「親愛的小孩」,阿妹說:「其實我跟中岳老師的心情一樣,都不太想演唱這首歌,每次會唱這首歌通常是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我們希望以後不要再有機會唱到它。」 (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