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家教育有一套》于小惠還想生 蔡岳勳忙喊卡

蔡岳勳(左)和妻子于小惠(右)出席梅門年度義演,兩人子女也參與演出。(梅門提供)蔡岳勳(左)和妻子于小惠(右)出席梅門年度義演,兩人子女也參與演出。(梅門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導演蔡岳勳新片「痞子英雄:黎明再起」10月將上映,片中有許多高雄爆破場面,恐怕讓人聯想高雄氣爆慘況,蔡岳勳表示電影結局是毀滅後重生,因此不影響宣傳。

他同時談到一直想在南台灣打造影視城,原本計畫5年達成,但現在希望10年內完成創舉。

蔡岳勳昨天和妻子于小惠出席「愛的療癒‧大地天使」梅門年度義演,兩人子女也參與演出。談到教育,他們讓4個孩子在家自學,于小惠帶孩子有一套,甚至說:「生孩子是興趣,可以生20個。」蔡岳勳在一旁驚嚇說:「6個是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