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野放嘗台味 故宮賞肉形石

掀起炸雞配啤酒風潮的全智賢,看到記者送的台啤,疑因代言他牌啤酒,示意由助理代收。(專案組攝)掀起炸雞配啤酒風潮的全智賢,看到記者送的台啤,疑因代言他牌啤酒,示意由助理代收。(專案組攝)

〔專案組、記者陳立妍、姚介修/台北-桃園報導〕千頌伊來台灣了!韓星全智賢昨天帶了8名隨行人員搭機於中午抵台,在下榻飯店休息後,直奔永康街喝咖啡、逛故宮、吃滷肉飯,途中全智賢不但滿足記者拍攝需求,曾掀起「炸雞配啤酒」風潮的她,看到記者送她的台啤,笑笑地摸了一下,由身旁的男助理代為收下。

親切揮手 通關拍個夠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播出後,全智賢首度來台,受邀為今晚Gucci秋冬大秀擔任看秀嘉賓,昨天搭大韓航空KE691班機於中午12點多抵達桃園機場,有別於其他韓星快閃搞神秘,她緩步走到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讓攝影記者拍個清楚,抵達文華東方酒店後,看到鏡頭也揮手致意。

包場喝咖啡 啤酒找人代收

下午3點多,全智賢換上白上衣搭保母車到永康街的「GEORGE HOUSE」咖啡工作室,包下整間店,點了要價220元的衣索匹亞耶哥契夫咖啡,享受悠閒午後,接著轉往故宮,由專人導覽,欣賞肉形石等藝術品。5點半左右,一行人再回到永康商圈,在「大來小館」品嘗滷肉飯、菜脯蛋、豬腳等台灣道地美食。走出餐廳時,記者送上台灣啤酒,全智賢面先是碰了一下酒瓶,接著以眼神示意要後方的男助理代為收下。

接待高規格 出席費千萬

32歲的全智賢此趟寶島行,Gucci全程高規格接待,光是出席費據說就高達千萬元,全智賢入住文華東方酒店高級套房,沒有提出特殊要求,但品牌替她準備了鼎泰豐小籠包、珍珠奶茶、鳳梨酥等台灣美食。享受完昨天的自由行,全智賢今天是工作日,白天在飯店內接受國際媒體訪問,晚上出席在飯店內舉行的2014秋冬大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