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宜蘭賣臉 噴發Man味3分鐘

金城武在電信4G廣告中演譯50年代文人作家,聽音樂、品茗、賞鳥,舉手投足都吸睛。(福隆提供)金城武在電信4G廣告中演譯50年代文人作家,聽音樂、品茗、賞鳥,舉手投足都吸睛。(福隆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亞洲男神金城武愛打電玩遊戲出名,且對上網品質相當要求,中華電信4G形象廣告特別邀他擔任代言人,展現知性的吸睛魅力,金城武在廣告中化身50年代文人作家,穿越時空寫意入鏡,3分鐘完整廣告將在週五晚間7點56分於各大新聞台首播。

專注寫書法的金城武,流露出優雅氣質。(福隆提供)專注寫書法的金城武,流露出優雅氣質。(福隆提供)

復古風釋放魅力

金城武在廣告中詮釋出世界越快、內心越「嚮慢」的憧憬,他一身50年代復古造型釋放熟男味,筆挺西裝、紳士帽、黑色膠框眼鏡的多變造型流露不同風情。

宜蘭文學館入鏡

廣告場景也十分多變,不只前往宜蘭文學館及當地人文咖啡館取景,還在片廠搭建50年代的台灣建築及瓦宅庭院布景,金城武舉手投足充滿文人風韻,享受聽雨、品茗、書寫與漫步汲取靈感的慢活時光。

推銷愛玉蔥抓餅

金城武親和的工作態度也讓工作人員感到溫馨,在宜蘭拍攝時,現場不只有台灣便當,還準備了麵線、肉圓,以及宜蘭出名的三星蔥抓餅和當地最好喝的愛玉,由於團隊中有來自香港、日本的工作人員,讓金城武熱情當起「主人」,開心介紹這些食物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