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塞爾工藝錶現 精湛演出

蕭邦公平交易礦產QF認證陀飛輪腕錶,除弗勒里耶品質認證外,也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限量25只,參考價未定。圖片提供/Chopard蕭邦公平交易礦產QF認證陀飛輪腕錶,除弗勒里耶品質認證外,也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限量25只,參考價未定。圖片提供/Chopard

記者馮亦寧/瑞士報導

雅典Imperial Blue西敏寺大鵬鐘樂三問整點自動報時腕錶,全球限量20只,參考價約750,000瑞士法郎。雅典Imperial Blue西敏寺大鵬鐘樂三問整點自動報時腕錶,全球限量20只,參考價約750,000瑞士法郎。

說好的Rain不來了!今年加入艾美代言人家族的韓國小天王Rain積極推動復出,原本預計以代言人身分飛到參加瑞士巴塞爾錶展的他,因忙著拍攝導演高希希新電影,只好放艾美鴿子,臨時取消發表會及後續錶廠相關行程,讓媒體大喊「你壞壞」。

艾美匠心系列引力腕錶,限量發行250只,參考價預測在400,000元以內。艾美匠心系列引力腕錶,限量發行250只,參考價預測在400,000元以內。

今年瑞士巴塞爾錶展雖然少了Rain,但腕錶作品仍如往年精彩,且更加著重工藝,藉以宣揚製錶能力。雅典發佈全新錨式擒縱結構,採用圓形矽製框架讓擒縱叉上兩片垂直彈簧透過宛如髮夾彈動,提供穩定動力輸出,且因無擒縱叉軸支撐,不會產生摩擦力,能量耗損接近零。錨式擒縱結構尚未使用在雅典系列產品當中,但未來可望成為重點。雅典另外推出Imperial Blue西敏寺大鵬鐘樂三問整點自動報時腕錶,在透明主夾板上裝置懸浮飛行陀飛輪,並以藍色藍寶石水晶橋板裝飾,三問報時結構則會敲擊Mi-Do-Re-So四種不同音調聲響,讓報時聲更悅耳。

百達翡麗Ref.5960/ 1A兩地時間計時腕錶,參考價約1,578,000元 。百達翡麗Ref.5960/ 1A兩地時間計時腕錶,參考價約1,578,000元 。

歡慶175週年紀念的百達翡麗除巴塞爾推出新款腕錶之外,也會在不久之後另外推出紀念腕錶,預測應會著重藝術性。讓人印象深刻的Nautilus系列推出Ref.5990/1A兩地時間計時碼錶,不但外觀設計更加年輕化,同時增加兩地時間功能。百達翡麗表示,該錶重新設計錶殼並搭載新款CH28-520 C FUS機芯,未來亦將取代過去Ref.5980/1A計時碼錶。

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預計將有15萬名參觀者,各品牌也紛紛以特色點綴自家會場。(記者馮亦寧攝)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預計將有15萬名參觀者,各品牌也紛紛以特色點綴自家會場。(記者馮亦寧攝)

蕭邦祭出世界首枚「公平採礦」認證金原料腕錶,具備9日動力的L.U.C. Tourbillon QF Fairmined腕錶同時也通過嚴苛弗勒里耶品質認證。蕭邦指出使用公平採礦認證金質是為實踐高級製錶領域道德倫理承諾,所使用的金原料是以負責任方式開採,採礦者本身也能獲得公正報酬及溢價,同時也強化蕭邦與南美責任採礦聯盟ARM間長期合作關係。

雅典推出全新錨式擒縱結構系統。雅典推出全新錨式擒縱結構系統。

艾美雖然未能如願在巴塞爾下場及時雨搶占媒體版面,匠心系列引力腕錶仍以矽擒縱系統引起現場媒體注意。該錶是艾美首次採用全矽擒縱系統的時計,偏心時分錶盤加上玻璃盒式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讓擺陀和擒縱結構像懸浮在錶殼之中,呈現出立體精緻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