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Nokia新智機 手勢喚醒時間

Nokia Lumia 925, 支援手勢操控,單機售價17,90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Nokia Lumia家族再添新兵,最新智慧型手機Lumia 925支援手勢操控功能,在休眠狀態下,手掌懸空在螢幕上揮動,即可喚醒時間。單機17,900元,搭配中華電信大省方案,月繳533元起,手機價7,990元,綁約30個月;加贈限量市價1,480元無線充電背蓋。

Lumia系列手機主打強悍的拍照性能,Lumia 925採用6枚鏡片卡爾蔡司光學元件、OIS光學防手震技術,提升影像的細緻度,在低光源的拍攝能力也比過去更好。內建升級版Smart Camera魔術濾鏡,包括可將多張連拍照片合一,進而調整透明度,製造淡出、淡入的效果;或者使背景模糊,凸顯清晰人像。

此外,配備4.5吋螢幕,採用鋁金屬邊框,使手機更輕、更薄。螢幕強調高硬度、高靈敏度,以鉛筆可觸控手寫。另為Windows Phone 8系統、1.5GHz雙核心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