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機高速對焦 Canon卡位中階單眼

Canon EOS 70D中階單眼相機,配備3吋觸控螢幕,Live View自動對焦速度比過去更快。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Canon EOS 70D單機身售價32,900元;單鏡組36,900元起。

搶攻中階單眼市場,Canon宣布推出EOS 70D,規格較上代大升級,2,020萬像素,採用全新研發的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系統(Dual Pixel CMOS AF),大幅提升在Live View即時顯示模式和短片拍攝時的自動對焦速度。

Canon說明,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系統使影像感測器上的每個像素是成像元件也是對焦元件,加上高速對焦的相位偵測技術,使自動對焦速度變快變靈敏。其他規格方面,配備19點全十字對焦系統、3吋觸控螢幕,每秒7張高速連拍。標準ISO感光度為100至12,800,可擴充至25,600。加入WiFi功能。

相機單機身售價32,900元;單鏡組36,900元起。9月底前購買,限量加贈原廠電池和32GB記憶卡。

Canon影像資訊消費產品處總經理蘇惠璋表示,今年上半年,Canon在DSLR單眼相機市場的市占率高達48%,為市場第一,在EOS 70D上市後,可望吸引入門單眼族群進階使用,帶動市占突破50%。

圖片提供/Can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