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舔含 3招退火 AV女優手嘴並用

AV女優團「me-me」來台,成員穿著制服,手拿缺席的櫻心美(左)人形看板現身,右起為藤北彩香、波多野結衣、神咲詩識、Maika、佳苗琉花。(記者胡舜翔攝)AV女優團「me-me」來台,成員穿著制服,手拿缺席的櫻心美(左)人形看板現身,右起為藤北彩香、波多野結衣、神咲詩識、Maika、佳苗琉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藤北彩香露出底褲大放春光。(記者胡舜翔攝)藤北彩香露出底褲大放春光。(記者胡舜翔攝)

高溫39.3度下,AV女優團「me-me」抵台,記者會上穿制服裝出場,no、no、no不夠消暑。換了爆乳裝,舔吃冰淇淋,鎂光燈開始閃不停;AV女優們就要夠A,才有吸引力!

神咲詩識體型頗大隻,除了傲人的G奶,也有嚇人的小腹。(記者胡舜翔攝)神咲詩識體型頗大隻,除了傲人的G奶,也有嚇人的小腹。(記者胡舜翔攝)

G奶D腹 神咲詩識崩壞

Maika(右)、佳苗琉花(左)吃冰淇淋消暑,伸舌嘟嘴的表情很挑逗。(記者胡舜翔攝)Maika(右)、佳苗琉花(左)吃冰淇淋消暑,伸舌嘟嘴的表情很挑逗。(記者胡舜翔攝)

「me-me」將於今起在「第3屆成人博覽會」與粉絲互動,該團成員共6人,昨天除了櫻心美缺席,其他5人在記者會上一字排開…ㄟ!照片看來頗清秀的神咲詩識,本人「那a差降多」,不但體型大隻,而且嚇人的G奶下,緊連的是有D罩杯等級的突出小腹。不過,女優們都努力秀風情,現場邊拋媚眼,邊挖、舔、含冰淇淋,外加清唱一小曲,看來喉、舌都有一定的實力。

波多野結衣有「AV界林志玲」之稱,在台灣人氣很高。(記者胡舜翔攝)波多野結衣有「AV界林志玲」之稱,在台灣人氣很高。(記者胡舜翔攝)

泡澡擦乳液 波多野水噹噹

「me-me」主打D至G彈,談到身材維持之道,隊長Maika說自己發現吃水煮雞胸肉可以瘦身兼健胸,大方傳授後,現在全團都啃雞肉當正餐。「AV界林志玲」波多野結衣還注重泡澡和擦乳液,觸感一級棒;神咲最怕G奶下垂,常把手伸到背後抗地心引力。最年輕的佳苗琉花比較「官話」,她說早睡早起、開心大笑和放膽大吃,就能維持好身材。

台灣郎肉食 女優聽了好開心

波多野結衣挾「AV界林志玲」知名度大漲並成台灣常客,她讚台灣男人有氣魄,藤北彩香則說台灣粉絲比日本的熱情;一番話聽得神咲眼睛一亮,笑說日本現在都是對女人沒興趣的「草食男」,真開心得知台灣男人比較「積極」。而目前在積極練唱練舞的「me-me」,其實還沒在日本勞過軍,但她們希望有機會到台灣軍隊裡,唱歌慰勞一下阿兵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