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我曾經深深愛過她

〔記者許聖梅、葉文正╱台北報導〕「雖然對方不承認我們有交往過,我也不方便再說什麼,但是,我曾經深深…深深地愛過她,在我的心裡,我不希望她受到任何負面與不實的批評,對於她,我除了祝福還是深深地祝福,我祝她永遠美麗、幸福、成功,祝她新書大賣!」

連護侯 所有負面報導都否認

本報記者透過連勝文的友人訪問到他,對於娛樂圈傳出侯佩岑周旋在他與周杰倫之間,連勝文強調,他非常不希望看到侯佩岑受到傷害,因為他曾經深深地愛過她,外界對侯佩岑所有負面的報導他全盤否認,外傳侯佩岑手上的機車包是連勝文送的生日禮物,連勝文的回答是:「我沒有送過她任何一個禮物,她根本不需要我送禮物!」

連勝文說,在他的腦海裡,永遠都會留下兩人最美好的回憶,他衷心地祝福侯佩岑幸福,也祝她事業成功、新書大賣。

今天晚上即將返抵國門的連戰夫婦也將公開表明「祝福周侯戀」的態度,希望外界多給年輕人一些空間。

連方瑀 曾約侯母女共餐

周侯戀扯出周杰倫是劈腿族,在蔡依林和侯佩岑之間大玩愛情遊戲,但是最近也傳出侯佩岑也一樣走在感情的鋼索邊緣,消息來源透露,早在去年六月十九日週刊曝光連侯兩人一天出遊兩次並在車上玩親親的照片之前,五月左右,連侯戀已經是「現在進行式」,連夫人還特地邀約林月雲和侯佩岑母女一塊吃飯,當天的飯局上還有連惠心作陪,而連戰和連勝文都沒有出席,連勝文人在國外,連戰則因為另有公事無法出席餐會,但是連戰夫婦對侯佩岑都是「讚不絕口」,當天的餐會上侯佩岑直說:「連媽媽和姊姊人好好喔!」嘴巴甜的她,當場讓連家母女兩人滿意得不得了。

連侯戀 去年中最熱

去年六月到七月間,連侯戀熱到最高點,連方瑀經常主動打電話給林月雲禮貌性的問候,實際上是希望替兒子加把勁,七月中旬,侯佩岑經常出現在連家,連方瑀熱心地招呼侯佩岑用餐,消息來源形容:「兩人的互動有些像準婆婆在看未來的兒媳婦!」

飯後,連方瑀還送侯佩岑兩張「貓劇」的票,而且為了遷就侯佩岑要和她的朋友去看「貓劇」,一位友人形容:「當天大家都吃得很趕,因為怕耽誤侯佩岑的時間!」

919連侯越洋電話吵架

九月十九日是連侯戀的關鍵日,當天小兩口在越洋電話裡大吵了一架,之後兩人冷卻了一段時間,連勝文不斷地打電話和傳簡訊給侯佩岑,但對方都不願回應,後來兩人終於透過簡訊聯絡上,但此時侯佩岑已經跟周杰倫「來電」了,連勝文完全不知情。

外傳連勝文在去年十二月二十日還替侯佩岑過生日,送她禮物,甜心主播有劈腿「嫌疑」,連勝文昨天跳出來替侯佩岑喊冤:「外界有關我們的風風雨雨都不是事實!」事實只有一個,就是「我曾經深深……深深地愛過她!」

侯:有吃飯不見得有交往

針對外界對侯佩岑劈腿的指控,以及侯佩岑在連家吃過飯等等,侯佩岑昨透過東風副總孫嘉騏表示:「有吃過飯、見過面不見得就有交往過,而舞台劇『貓』的入場券是年代自己代理,是公司給侯佩岑的。」

侯佩岑近日將朝全方位藝人的方向出發,雜誌書將選擇在周日辦預購會,對於外界質疑「周侯戀」是為雜誌書造勢,侯佩岑經紀人姚宜君認為是外界聯想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