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NO7.12結婚 曾國城客語提親幫大忙

NONO(左)提親找師兄曾國城壯膽,昨天宣布將在7月12日和交往3年的女友朱海君(右)結婚。(林莉婚紗提供)NONO(左)提親找師兄曾國城壯膽,昨天宣布將在7月12日和交往3年的女友朱海君(右)結婚。(林莉婚紗提供)

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NONO和交往3年的女友朱海君昨天宣布將在7月12日結婚宴客,農曆年前NONO南下高雄提親,還找師父許效舜、師兄曾國城和媒人婆王彩樺壯膽,曾國城和女方家長全程用客語相談甚歡,果然NONO順利獲準岳父岳母點頭同意,把小他14歲的朱海君娶回家。

低調不敢得罪長輩

2011年底NONO就在棒球場向朱海君求婚,但過沒多久就遭到朱媽媽在節目中反對,當時傳小倆口因此分手,NONO說:「其實我們從頭到尾沒分手,岳母也一直都沒有反對我們交往,她只是不希望女兒這麼早嫁出去,希望她在歌壇有更好的成績,那時候求婚沒有先跟長輩說,太突然了。」因此這次決定公布喜訊前,他們和身邊朋友都低調再低調,直到和長輩談定細節才曝光,就是不希望讓家長從報紙上得知婚訊。

白雲襯托NONO的好

NONO談到當初如何追求朱海君,他說:「錄完節目我就直接跟她要電話,當時龍姊(龍千玉)也在,龍姊就說:『NONO不錯喔很孝順,我們海君也很乖喔,不要欺負她喔!』」朱海君還說:「NO哥還介紹為民哥和白雲哥給我!」NONO笑說:「就是要襯托我的好。」

只是去年朱海君和媽媽上節目是為了剛發行的專輯,昨天她又在公布婚訊時宣傳第5張專輯,時間點都卡的剛剛好,果然順利達到宣傳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