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Win 8看電影不累格〉遠傳影城 上架Windows Store

「遠傳影城」是目前Windows Store市集上,唯一具備繁體中文的線上影音服務。(記者趙勳世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微軟Windows 8內建Windows Store市集,微軟表示上架程式數量正持續努力和快速擴充中,同時積極跟台灣產業和開發人員合作。在軟體市場耕耘頗久的遠傳電信行銷處副總陳立人表示:「『遠傳影城』已在Windows Store上架,是目前該平台中唯一具備繁體中文的線上影音服務。」

遠傳影城擁有跨平台接續觀影服務,只須使用一組帳號,就能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智慧電視等各種不同設備上,隨時接續觀看未看完的電影。具備智慧偵測頻寬功能,依據消費者所使用的平台與所在的頻寬限制,提供合適規格的影片,減少消費者收看影片停頓的困惱。

此外,遠傳電信也預告近期將推出搭載Windows Phone 8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