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Nikon輕巧全片幅單眼 預購送電池

D600是Nikon最輕巧的全片幅單眼相機,重量760公克,不含電池。9/18正式在台上市。(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Nikon D600全片幅單眼相機,單機身64,900元;Kit組78,400元。9/17前完成預購,贈送市價2,200元原廠電池。(記者宋志雄攝)

各家相機大廠搶進全片幅市場,Nikon昨日發表品牌最輕巧的全片幅單眼相機D600,機身重量760公克,不含電池。9/18正式開賣,單機身64,900元;Kit組78,400元,跟市面上其他全片幅新機相比,價格相對平價。9/17前完成預購,贈送市價2,200元原廠電池。

鎂合金機身的D600,底部採用防滑波紋,耐用度高,有效防塵和防濕氣。加大相機握把,握感更好,拍攝也愈穩定。提升電池續航力,每次充電後約可拍攝900張照片。

搭載2,430萬畫素FX格式CMOS感應器,以及和旗艦機款D4、D800同級的EXPEED 3影像處理器,支援F/8光圈自動對焦系統,擁有每秒5.5張高速連拍。感光度100至6400。3吋螢幕可自動調整亮度。

具備Full HD高畫質錄影功能,最長錄製30分鐘影片,且可自由切換FX或DX格式,錄影或拍照時皆提供Live View模式。內建縮時攝影模式。另外也能透過HDMI端直接輸出未壓縮的影片檔案。

此外,透過選購的無線傳輸器WU-1b,能以智慧型手機遙控拍照,將照片立即上傳至Facebook或個人雲端空間,目前支援Android系統,預計9月底開放iOS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