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行動裝置熱潮》 兩個八月 達人教學 DIY行動數位賀卡

賀卡吹數位風,DIY新年賀卡,展現祝福的最大心意。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記者宋志雄/攝影

跟著達人盧袗雲(左)、莊瑞豪(右),製作獨一無二的新年賀卡!

倒數2011,2012年即將來臨,新年禮物不見得要花大錢,一張巧具心思的賀卡已足夠!而因應行動裝置熱潮,賀卡也吹起數位風,不妨利用手上的行動裝置,DIY製作電子賀卡,向親朋好友說句「新年快樂」。

Samsung Galaxy Tab 7.0 Plus

創立「兩個八月創意設計」的設計師莊瑞豪、盧袗雲表示:「透過行動裝置內建的塗鴉功能,或者至軟體商店下載繪畫類APP就可以開始動工,各家系統的軟體商店都能找到不少的免費APP。而畫得好不好不重要,力行展現誠意就夠了。」

Acer Iconia Tab A100

《入門示範》

Huawei MediaPad

1.在工作列選單選定顏色和筆觸,畫上橘子娃娃的頭。

Sony Tablet S

2.再勾勒出橘子娃娃的可愛下半身。

ViewSonic ViewPad 7e

3.最後,畫上春聯,寫上「大吉大利…」等吉祥話即完成。

《進階示範》

1.利用現成的方塊圖片素材拼接成完整的底圖。

2.在方塊底圖上勾勒出魚的線條,同時將線條外圍全部塗成紅色底圖。

3.底圖加上花樣變化設計,再利用透明功能,呈現特殊的朦朧感。

【Samsung Galaxy Note規格介紹】

Samsung Galaxy Note擁有5.3吋大螢幕,共黑、白二色。透過觸控筆和內建軟體,可直接在螢幕上做筆記或畫圖。支援有趣的手勢操作,例如滑掌截圖。1.4GHz雙核心處理器、800萬畫素相機。售價23,900元;中華、遠傳、台哥大有990元起綁約專案。

【達人「兩個八月」簡介】

同時於八月出生的莊瑞豪與盧袗雲,形容自身對設計的熱愛如同八月的太陽般炙熱,2005年從日本完成學業返台,便攜手創立「兩個八月創意設計」,跨足服飾、家飾、空間設計、藝術創作等多元領域。

熱門平板 新年回饋推薦!

辛苦了一年,不妨買個好禮物回饋給自己,以下推薦熱門平板新機,慰勞一年來的努力。購買的注意事項,除了比較規格,尺寸挑選上,幾乎7吋(含以下)機型才支援打電話功能;10吋平板因體積相對較大,多不以此為賣點。

ViewSonic ViewPad 7e

ViewSonic ViewPad 7e主攻平價市場,規格卻不差,日前熱賣到缺貨。7吋螢幕、1GHz處理器,支援Full HD影片播放。內建豐富程式如Amazon Kindle電子書。提供HDMI輸出埠。售價5,990元。

ViewSonic ViewPad 10e

繼ViewPad 7e熱賣,ViewSonic再推出10吋平價機型ViewPad 10e,採用IPS面板,解析度達 1024x768,動態反應快速。0.91公分的輕薄機身也是一大賣點,鋁合金黑色背板,增加質感。1GHz處理器。售價9,990元。

Samsung Galaxy Tab 7.0 Plus

Samsung Galaxy Tab 7.0 Plus是三星升級版的7吋平板,薄度比上代更薄,改採1.2GHz雙核心處理器。Live Panel即時動態看板,可讓使用者依照喜好調整排版。支援語音、300萬畫素相機。售價16,900元。

Sony Tablet S

Sony Tablet S和其他品牌的平板電腦相較,外型上的最大特色為上厚下薄、機身防滑處理,單手好握持;傾斜角度方便置於桌面上觀看。搭載紅外線功能,能跨品牌連結家中所有具備紅外線裝置的電器。售價15,800元起。

Acer Iconia Tab A100

Acer平板除較早上市的A500、W500等,另有體積小巧的7吋A100,重量410公克,可隨身放置口袋。採用1GHz雙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具備多元擴充埠,包括Micro USB、Mini HDMI等。售價14,800元。

Huawei MediaPad

Huawei MediaPad背面採用黑銀色混搭,讓整體設計不會太單調。搭載7吋螢幕、1.2GHz雙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支援MP3音樂播放,無需轉檔。支援HDMI輸出。售價14,900元。

Huawei S7 Slim

Huawei S7 Slim搭載7吋螢幕、1GHz處理器。內建320萬畫素相機,支援720P HD影片錄製、播放,也能透過HDMI輸出影片至電視。與遠傳合作販售,月繳775元,專案價990元。

圖片提供/ViewSonic、Samsung、Huawei、Ac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