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落三立 向沈春華嗆聲

〔記者杜偉莉╱台北報導〕歷經八個月「相親」,張雅琴昨日確定嫁給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她開玩笑地說:「雖然我不是他最愛的沈春華,但今天坐在他旁邊的是我。」沈春華則說:「雅琴去很好!因為我不能去,張總才另覓新歡。」

去年八月,因與年代編輯台高層處理徐子婷新聞爆口角,閃電離職的張雅琴,昨日確定揮別與她有十二年革命情感的年代董事長邱復生,也對去年十月力邀她轉型當歐普拉的王偉忠說抱歉,宣佈「琴」歸三立,最快下週上班,近期復出晚間新聞拚收視。

尋覓八個月,張雅琴昨日抱著「相親」的心情,與張榮華第一次面談,張榮華坦承是「重金禮聘」,據悉張雅琴走沈春華與中視合作模式,薪水以播報的日薪計算,年薪總計五、六百萬,但比八個月前在年代身兼副總的千萬年薪少一半,連地位也只有主播頭銜。

張雅琴說:「我幹嘛再兼行政這麼累,當初我離開年代,大家都說是新聞理念不合,其實是我太累了,身體與家裡都出狀況,邱董也了解,才叫我休長假,之後製作人王偉忠找我,我也決定全力以赴,但親朋好友都對我轉型當主持有疑慮,才急踩煞車,最後選了工作單純,而且給我很多空間的三立。」但念舊的她,昨晚還傳簡訊跟邱董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