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批惡鄰 宜蘭鄉親 很受傷 - 燒烤店認賠400多萬收攤 吳嗆村長亂說

吳淡如的燒烤店收攤,認賠400多萬很無奈。(記者王文麟攝)吳淡如的燒烤店收攤,認賠400多萬很無奈。(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珮伶、楊宜敏/台北、宜蘭報導

吳淡如位於冬山鄉得安村的小熊烤物食堂,引爆爭議。(記者楊宜敏攝)吳淡如位於冬山鄉得安村的小熊烤物食堂,引爆爭議。(記者楊宜敏攝)

吳淡如在宜蘭冬山鄉開燒烤店還不到2個月,就爆出鄰居抱怨她不打招呼、顧客停車被砸等糾紛,她決心收攤,認賠400多萬,並對外宣稱「已向惡勢力低頭」,這句話傳到當地居民耳裡,重重傷了當初歡迎她到當地開店居民的心,當地得安村長陳世英說,被形容成「惡鄰居」,讓他很受傷。

傳餐廳不營業 將租葬儀社

陳世英還爆料,吳淡如曾跟他嗆聲,既然大家不喜歡她,餐廳結束營業後,她要把空間租給葬儀社朋友,看誰比較「霸」(台語)?純樸的村民們聽說吳淡如要玩這種手段,耍狠觸鄉親的霉頭,更是不知如何是好。 他說,村子裡幾乎都是年長者,個性純樸,被形容成「惡鄰居」,讓一些阿公阿嬤聽了都快急哭了,不解為什麼要背這個惡名。

吳自認合法 沒有不打招呼

吳淡如昨也回應:「有人講話顛三倒四,我們沒說要租給禮儀公司,我怎麼會做這種事情呢?他(村長)如果亂講話。他秀錄音啊。」「我是合法產權、合法經營,我也沒有不打招呼,我不知道打招呼要到什麼地步。」

她說擔心燒烤店員工安全,已安排員工改到她的咖啡店上班,燒烤店那塊地,她願意免費提供給慈善單位使用,至於尚未回收的400多萬,她自行認賠:「只要節目還做的下去,我賠得起,三個月內就會搬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