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RA出輯 昇延和知英正名

KARA出輯 昇延和知英正名。(圖/華納)KARA出輯 昇延和知英正名。(圖/華納)

已在台灣發行日文專輯的南韓女子團「KARA」,下個月7日將在台灣推出她們第3張韓語專輯「STEP」,而該曲MV中的骨盆舞,已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預料將再掀風潮。

因為此次的正式「登台」,5名小女子的經紀公司還為她們「正名」,除了隊長朴奎利(前排中)、副主唱具荷拉(後排左)、RAP鄭妮可(前排左)的寫法維持不變,主唱韓勝妍改為昇延(前排右)、老么姜智英改為知英(後排右)。

為了替出輯暖身,今天下午4點起,將有連續3個星期的周三,歌迷可在 YouTube的「KARA頻道」上,一睹5位團員拍攝的有趣花絮。

(文/賀靜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