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兩金殺青 陳美鳳古裝戲拜拜

記者陳幼英/台北報導

民視「八兩金」昨天在中影文化城拍攝殺青戲,由於中影文化城已轉手,因此現場也傳出這可能是在中影文化城拍攝的最後一場戲,讓陳美鳳、秦楊、張銘杰、謝承均等人覺得很可惜,擔心以後台灣古裝戲會無處可拍。不過,「八兩金」也是陳美鳳最後一部古裝戲了。

從年初拍到年尾

「八兩金」的最後一場戲十分精彩,原本張銘杰打算對秦楊、陳美鳳下毒手,卻反被自己失手殺死,印證惡有惡報的不變真理。

今年1月3日開鏡的「八兩金」,選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殺青,但原本是以八點檔規模拍攝的該劇,改在週六、日十點檔播出26集,初估約虧了1800萬元,製作人周金陵說:「這部份我們會再跟民視溝通。」

中影遊客變多

戲殺青了,演員的心情也鬆了一口氣,但聽到中影文化城可能拆掉蓋豪宅的消息?大夥兒覺得很不捨。特別的是,從中影文化城轉手後,到此一遊的遊客明顯增多,昨天也有不少人在現場觀看拍戲,爭相與演員合照。

陳美鳳雖然以後不再拍古裝,但她說:「真的很可惜。」秦楊則說:「我會懷念中影,未來少了一個可拍古裝戲的地方。」謝承均說:「這是個悲哀,古裝戲會愈來愈式微。」只有張銘杰的反應不同,他說:「我永遠記得我的腳是在這裡摔斷的。」

陳美鳳泡湯跨年

製作人周金陵也感嘆地說:「文化資產是無價的,就算蓋豪宅一坪可賺六十萬,還是不應該。」不過,周金陵也透露明年將在中國重拍「台灣阿誠」。

戲殺青了,藝人們也開始規劃跨年夜活動,陳美鳳男友有香港朋友來台灣,因此兩人計畫帶他們去烏來泡湯;秦楊卸妝後則直奔醫院去陪伴父親,他說:「農曆年時會跟醫院請假,帶父親回家吃年夜飯。」謝承均半夜要進棚拍「意難忘」,還能跟朋友一起倒數跨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