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雲端服務 我家超Smart!

Acer新代筆電皆採用二代Intel Core處理器,效能提升,售價29,900~69,90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Acer Aspire Z5761,售價35,900元。

宏碁Acer新代筆電、桌機全換上二代英特爾Intel Core處理器,且主打雲端服務,打造「超聰明」的數位家庭!

宏碁Predator G3600遊戲桌機,售價26,900元。

數位雲端科技 具體走進家庭

談了好幾年的雲端科技,今年將更具體地走進家庭,電腦大廠Acer採用二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新代筆電、Iconia系列新品,皆搭載「Acer家用數位雲端系統Clear. fi」,可連結家庭內部無線網路,串連具DLNA認證的3C商品,且使用介面簡易好上手。

Acer家用數位雲端系統Clear. Fi具備以下特色:安裝容易,DLNA認證平台會自動搜尋、辨識相容的裝置,利用單一介面即能管理各裝置裡的多媒體檔案,並能快速搜尋檔案;且無論在家中何處,可隨意儲存檔案至任一裝置。此外,甚至可登錄至Facebook、YouTube等社群網路,進行訊息分享。

Acer舉例說明,透過Clear. Fi系統,能直接利用放置在客廳的電視,瀏覽擺放於書房筆電裡的檔案,不用再特地跑到書房,省下不少麻煩和時間。

《Acer新品推薦》新代效能筆電 進化升級

Acer新代筆電全換上二代Intel Core處理器,外蓋略帶紋路設計,質感更優。全新一代的巧克力鍵盤,更符合人體工學,減少長時間打字的疲倦感;網路攝影機也採用獨家暗光補強技術,提供清晰影像。共推出14~18.4吋,可依自我需求和預算選擇Intel Core i3、i5、i7處理器,具備杜比環繞音效、USB 3.0,售價29,900~69,900元。

◎新代遊戲桌機 外型酷炫

Acer桌上型電腦也推出搭載二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新代機種,遊戲桌機Predator G3600,外型酷炫,以橘色線條搭配黑色機殼,展現侵略感十足的氣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把,方便搬運。搭載Intel Core i5處理器。此外,Aspire M3920則走簡約外型,分Intel Core i5、i7處理器兩種版本。

◎Acer Z5761 美型AIO桌機

Acer Aspire Z5761為All-in-One美型桌機,搭載23吋觸控螢幕,搭配藍色冷光照明,和可收納的無線鍵盤和滑鼠,讓居家空間更為節省和美觀。採用Intel Core i5處理器、杜比環繞音效。獨家Acer TouchPortal觸控介面,整合多媒體影音、娛樂、社群等功能。

◎Acer Liquid Mini 多彩迷你智慧機

Acer Liquid Mini定位入門智慧型手機,主打年輕族群,外型是Liquid的迷你版,螢幕縮小為3.2吋;為保有手感,機身厚度13mm。多色彩也為特色之一,推出藍、黃等5色。配備Android 2.2系統、600MHz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

◎Iconia筆電 雙觸控螢幕

Acer Iconia筆電獲選2011年美國CES展最受喜愛產品,配備14吋雙螢幕,支援十指觸控,並能跨螢幕瀏覽網頁。螢幕可轉化成全尺寸虛擬鍵盤,方便打字。搭載Intel Core i5處理器、USB 3.0、杜比環繞音效、Windows 7系統。

◎Acer Iconia Tab A500平板 春電展開賣

Acer 10.1吋平板電腦Iconia Tab A500,強調採用最新觸控面板技術,具超薄、耐用、防刮特性。搭載Android 3.0、雙核心處理器,加快網頁瀏覽、多工處理速度。內建200萬畫素視訊鏡頭、500萬畫素相機,以及杜比音效。支援USB、HDMI。首波推出WiFi版。另有採用Windows 7系統的Iconia Tab W5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