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SSTER外型中性 少女心愛男生

MISSTER舉行出道記者會,哲巧(右起)、紫綸、戴安娜、球球、牛奶打破玻璃象徵打破傳統。(記者陳奕全攝)MISSTER舉行出道記者會,哲巧(右起)、紫綸、戴安娜、球球、牛奶打破玻璃象徵打破傳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中性團體「MISSTER」雄性造型女兒身,雌雄莫辨,5人有志一同自爆,外表很中性,內在少女心,愛的是男生!

打著創造中性時代的名號,MISSTER昨舉行出道記者會,5人展現好默契,各自發揮才藝表演歌曲,MISSTER外表很Man,性向受矚目,但她們強調愛的是「男生」。

團長戴安娜透露,初中就開始被學長學弟追求,17歲時在加拿大認識初戀男友,兩人至今仍是好朋友,而她強調,感情沒有國界,也沒有性別。

MISSTER外型中性,遇過女生主動示好,團員哲巧就讀北一女時,是熱門音樂社的社長,她害羞表示曾收過學妹的情書,「但內容是叫我要好好唱歌,多加油,沒有太誇張的字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