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被打到肺出血?

記者段子薇、邱永鍇/綜合報導

坤達為何躺進醫院?前天急送台安醫院急診的ENERGY團員坤達,因血胸而緊急進行肺部導流手術,昨天凌晨已從加護病房轉送普通病房,真實原因是他罹患了「自發性氣胸」的病!

經紀人搞神秘 謠言四起

坤達生病不是丟臉事,但經紀人前後說法不一,台安醫院也基於病患隱私拒絕透露病情,加上查證受阻,以致謠言四起,遂傳出坤達跌倒受傷、甚至遭外力毆打重傷的傳言。

記者昨天經多方查證,確知坤達沒跌倒也沒被打,真實原因是他罹患了「自發性氣胸」。

本月二日坤達在練舞時因胸痛而呼吸困難,送醫急救時注射了止痛、消炎、肌肉鬆弛劑才好轉,很可能就是「自發性氣胸」發作。

年輕有本錢 三天內出院

據悉,坤達這次住院查出他有血胸現象,而且是經年累月的滲血,情況不很嚴重,但會疼痛,於是接受胸腔內視鏡手術,由醫生開個小洞,在體內插上胸管,接上胸腔引流瓶,這種手術危險性低、傷口小、疼痛減輕,最重要的是能將再發的可能性降到0.3%,坤達復元狀況良好,引流的血水漸稀且量減,兩、三日內即可出院。

台安醫院表示,坤達因血胸在右脅下方進行導流手術,插管引出肺部積血,結束後就拔管轉入普通病房休養。環球唱片為他包下兩人房,整日昏睡的坤達只喝水,靠打葡萄糖點滴補充營養,並服止痛藥減輕手術傷口的疼痛。

前晚坤達的父母及姊姊低調赴醫院探視,前團員「牛奶」則經提醒有記者在場而匆匆離開,連面都沒見著,昨天凌晨三點左右,羅志祥和經紀人小霜(坤達女友)也前往醫院探視。

至於坤達的演藝生涯是否會因而中斷?環球唱片的說法是ENERGY目前只安排上舞蹈課,沒有公開工作的行程跟計畫,且復元狀況不明朗,一切都是未知數 。


坤達有自發性氣胸宿疾

記者邱永鍇、馮議賢/綜合報導羅志祥昨日在「娛樂百分百」中證實是他主動帶坤達去看醫生,昨日凌晨前往探視時他不改搞笑性格,故意呼麻醉未退的坤達巴掌,還透露坤達全身光溜溜,全靠小護士幫忙換衣服!前晚坤達住院開刀, 環球唱片經紀人JENNY一度矢口否認,只肯承認坤達人的確在加護病房,但只是做身體檢查。

反倒是坤達好友羅志祥,昨日大方在節目中討論坤達病情,他說日前坤達從新加坡返台,就告訴他:「我好像呼吸不到空氣!」他趕緊帶坤達去醫院,才發現坤達肺出血要緊急開刀。

坤達罹患的「自發性氣胸」經常來得無聲無息,患者突然覺得胸部急性疼痛、胸悶、呼吸困難,但幾個小時後症狀緩解,從銳痛轉為鈍痛,約兩天後疼痛消失,但「氣胸」的情形可能仍然存在,坤達這次被診斷出經年累月的滲血,可能就是一再「發作─緩解」周而復始之後形成的。

據悉,坤達的氣胸現象並非外界僅知的這兩次,而是自小就有症狀,可能因發作後會自動停止疼痛而未正視。名模林志玲先前墜馬也造成氣胸、血胸,但屬外力形成,和坤達情況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