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密特擒6金大贏家

■今年金曲歌后阿妹,以新人「阿密特」的分身,拿下6個獎項成為大贏家,一上台就哭得唏哩嘩啦。■今年金曲歌后阿妹,以新人「阿密特」的分身,拿下6個獎項成為大贏家,一上台就哭得唏哩嘩啦。

「天哪!要拿這個獎真的很難!」、「還是阿密特厲害!」「阿妹」張惠妹以新人「阿密特」的分身不負眾望打敗勁敵,成為今年金曲的大贏家,10項入圍中拿下6個重要獎項,並且是金曲獎舉辦21屆以來入圍最多,得獎也最多的藝人。這是她出道十多年來,顛覆以往的情歌路線,首度擔任音樂製作人親自作曲,並嘗試改編原住民的古調,以獨樹一格的風格獲得今年評審全面性的肯定。

再度稱后 哭到不行

昨晚身穿深溝露奶裝的阿密特,果真帶給她戰無不勝的好運氣,接連從兩位好友江蕙、那英手中抱回「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最後又如願奪下她最想得的「最佳國語專輯獎」。昨晚她是上台領獎次數最多的藝人,尤其她領到國語女歌手獎時更是哭得唏哩嘩啦,激動的說:「感覺意義非常重大,拿到這個獎真的堅持是對的,改變是對的,愛唱歌是對的。」她並要感謝參與這整張專輯所有的工作人員和家人,包括為她寫詞的青峰、製作人和經紀人陳鎮川,「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說一些天方夜譚的事情,天馬行空的事情,支持我去完成它。」

台下坐8年 終如願

阿妹今年果然是情場失意、事業得意,她雖否認並強調自己是「兩者兼俱」,只是她仍舊不承認有北京新男友。從出道第1年豐華唱片忘了替阿妹報名金曲獎,讓她錯失爭取新人獎的機會,又連續3年入圍最佳女演唱人都鎩羽而歸,直到第13屆才風光奪得第一個后座,今年再度封后眾望所歸,「在台下鼓掌了8年終於可以上台領獎。」她放話慶功宴要讓所有人不醉不歸,不是抱馬桶就是抱垃圾桶。

歌王缺席 奪獎樂透

陶喆出道14年,曾得過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演唱專輯、最佳年度歌曲以及2座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獎項,只是他始終與男歌手擦身而過,入圍了7次終於在今年拿下歌王獎座,金牌大風大中華區總裁黃偉菁代陶喆上台領獎,表示陶喆正在國外開會,而陶喆得知得獎後表示,真的感謝大家,也謝謝金牌大風這麼久以來一直支持他做音樂,感謝所有對華語音樂有貢獻和努力的音樂人,更謝謝所有華語音樂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