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坣娜藏愛21年 男友曝光

記者林佳宏╱專訪

坣娜跟男友Kelvin愛情長跑二十一年,如同美酒、愈陳愈香,兩人雖然沒有結婚的打算,但形同結髮夫妻,生活、事業如影隨形,相信彼此這一輩子分不開了!

Kelvin是圈內著名的髮型師,NaNa對於這段愛情故事,小心翼翼「藏」了二十一年,她首度卸下心防,公開愛的過程。

十九歲初識 莫名愛戀巧手

「十九歲那一年,我跟姐姐到IR餐廳吃飯,當時Kelvin剛好開了一家店,就主動來遞名片,邀請我們有空去玩。」不到一年時間,兩人墜入情網,NaNa說,她的爸爸是裁縫師,對於用手工作的人,會有一種莫名的愛戀,「Kelvin剪頭髮的時候,那樣子真是迷人。」外表冷艷的NaNa,聊到感情的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味道,「小女人」的嬌羞展露無遺。

一場車禍 挽回愛情

NaNa跟Kelvin一路相隨,愛情長跑二十一年,在演藝圈內實屬難得。「我們曾經分過幾次,最後還是重回原點。」原本兩人因為生活上的細節,差點分手。直到NaNa幾年前一場車禍,甚至爆發嚴重憂鬱症,Kelvin一直守在她身邊,撿回NaNa寶貴的性命,也挽回這段馬拉松愛情。

NaNa車禍住院期間,媒體不斷緊迫盯人,讓NaNa覺得不堪其擾,想要回家好好休養,當時Kelvin義無反顧,一肩把她背回家,NaNa躺在男友的身上,她堅定地說:「心裡只有一種感激,覺得很厚實的依靠,決定將自己交給他。」從此之後,NaNa跟Kelvin的感情更緊密,從生活伴侶變事業伙伴。

一開始是NaNa鼓勵男友創業,「匿名」買下某家髮廊的股份,當做是Kelvin創業的基礎,NaNa說:「我覺得他非常有這方面的天份,一定可以在髮廊界出頭天。」

髮廊創業 蒸蒸日上

幾年後,Kelvin果真如NaNa所言,不但創立個人品牌「K-PLUS」,還開設多家髮廊分店,現在反而是Kelvin回過頭,邀請NaNa入股髮廊,擴展NaNa的副業領域,她說:「以前員工都覺得,我是老闆的女朋友,其實我現在的身分,也是髮廊的老闆。」

NaNa靠著瑜伽,遠離憂鬱症,她經營瑜伽教室,也是受男友的鼓勵,「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工作,可以幫助別人,自己也可以更健康。」

兩人愛情長跑二十一年,至今仍沒有結婚打算,NaNa說:「如果之前跟我求婚,我可能會衝動答應,可是現在…。」她頓了一下,冷靜地說:「應該不會。」

「我們現在就像家人一樣,生活和工作都綁在一起,結婚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張紙而已,而且我很難想像,結婚之後產生的變化,一切真的只能隨緣,有緣自然就會一直走下去。」NaNa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