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從軍樂 排便順暢超適應

記者莊涵晴/台北報導

蔡旻佑入伍近一個半月,瘦3公斤,理個大平頭親切的笑容不變,笑稱軍中「排便順暢」,拋下藝人作息,過年返家不到晚間10點就喊睏!

今年1月5日入伍的蔡旻佑擔任陸軍,過年返家和家人朋友團聚,被問起軍中生活,蔡旻佑開玩笑說 :「排便順暢」,一切還算適應,好在平常就有多運動和跑步,一點都不擔心體力會負荷不了。

以前忙著宣傳時,蔡旻佑最高記錄長達24小時不出錄音室,現在軍中規定早上6點就要起床,晚上9點熄燈,蔡旻佑倒也習慣,一回家不到10點就跟家人說想要睡了,參加朋友聚會時,本來大家聊天玩得正愉快,蔡旻佑忽然說想睡,趴著開始睡午覺,讓大家覺得不可思議。

暫時卸下藝人光環,蔡旻佑理個大平頭,某日在軍中販賣機買飲料,忽然看到兩年前替阿薩姆奶茶代言,帥氣的造型和現在相比,讓蔡旻佑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