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茆網誌逗倪震 難忘激吻 你快樂嗎?情依依

■倪震婚前與張茆在夜店濕吻。(東方新地提供)■倪震婚前與張茆在夜店濕吻。(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21歲的香港城大女學生張茆,前年和周慧敏夫婿倪震爆出激吻照事件,兩人卻無緣相戀,反而促成周慧敏和倪震共結連理,日前張茆竟在個人部落格,以「你快樂嗎?」為題,披露她對倪震難以忘懷的曖昧情愫。

暗指倪震傷害感情

倪震與周慧敏結婚一年多,感情甜蜜,卻被張茆攪亂一池春水,上個月張茆在個人部落格發表一篇名為「你快樂嗎?」文章,文中寫道:「你,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挑起事端,傷害感情,這樣,你快樂嗎?」又說:「你,因為生活黑白,為了看見色彩,點燃蠟燭,又置之不理,這樣,你快樂嗎?」

張茆最後再說:「你,因為寂寞,說看到我的影子,擁抱一個陌生的身體,這樣,你快樂嗎?」文中的「挑起事端」、「傷害感情」,暗指倪震的意味相當濃厚,也指他挑起吻照風波,又傷害她的感情。

根據港媒報導,歷經激吻事件,倪震和張茆從此斷絕聯絡,以往穿著火辣的張茆,也收斂不少,但她對倪震的思念卻從未改變,因為今年年初,她曾發表一篇名為「新年快樂」的文章:「我不是壞孩子,無心傷害人,開心的時刻我都記得、想念。」透露她仍舊難忘倪震。

長相造型 周慧敏翻版

值得一提的是,倪震最後仍然選擇周慧敏而放棄張茆,仍不死心的張茆,竟在披露這兩篇文章的部落格裡,放了多張性感照片,而這些照片不論長相、造型,都像極了周慧敏,較勁意味也很濃厚,照片若被倪震看到,應該感觸良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